您好!欢迎访问莒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网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郭秀章到板泉镇调研全县推动畜牧业转型升级促进发展工作

信息来源:莒南人大   发布日期:2018-04-13 00:00:00    浏览次数 : 0

 4月13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秀章到板泉镇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调研全县推动畜牧业转型升级促进发展工作,板泉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郭秀章先后到部分畜牧养殖改造现场进行实地调研,听取了畜禽养殖污染治理等工作情况的汇报,随后与镇环保办、养殖户进行了座谈讨论。

郭秀章要求,要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加强畜牧业转型升级的决策部署,以控量提质、农民增收为目标,大力推进单纯治污向综合治理转型,分散养殖向规模集聚养殖转型,传统粗放养殖向现代化标准养殖转型,单纯养殖向多种经验综合体转型,走“规模集聚、生态循环、安全高效”的现代畜牧业发展新路子,促进全县畜牧业可持续发展,“全国生猪调出大县”牢不可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