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莒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网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县召开欢送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座谈会

信息来源:莒南县人大   发布日期:2021-01-15 15:51:02    浏览次数 : 0

 

115日,我县召开欢送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侯占夫,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武玉生,副主任郭秀章、姚少国、程守清、陈庆金,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闫家界,县委组织常务副部长徐伟,省人大代表王美娇、陈东建、韩纪雷参加会议。

IMG_0686_看图王_副本.jpg

欢送仪式上,县领导对省人大代表们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县委副书记、县长侯占夫要求,要认真履职尽责,传递莒南声音。在会议期间,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能,不辱使命,不负重托,站在服务莒南和临沂发展大局的高度把加快推进莒南撤县设区、全面建设临沂临港精品钢基地、着力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莒南好例等关系全县发展的大事要事,向大会提出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反映全县人民的意愿心声,为我们得工作的主动和先机;要积极推介莒南,讲好莒南故事。要利用参加会议的大好时机,多宣传莒南、推介莒南,特别是要宣传我县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大好形势,宣传我县红色资源风光、投资环境等各方面的优势,让更多代表了解莒南关注莒南,努力扩大我县对外影响力。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参加会议,听取和审议好各项报告,讨论决定重大事项。要切实强组织纪律观念,带头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真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决服从会议纪律及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按时参加会议和各项活动,不迟到、不早退,以严谨的态度、严明的纪律、严肃的会风开好大会,充分展现莒南的良好形象。

IMG_0691_副本.jpg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武玉生要求,即将在济南举行的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是在全省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落实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加快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意义深远。住莒南县的省人大代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各位代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切实履职尽责。各项报告的审议发言、议案建议的提出要高站位、高水平,符合实际,充分展示和体现莒南代表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圆满完成大会部署的各项任务,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人民的重托。

省人大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牢记职责,发挥好省人大代表的作用,积极提出议案建议,把莒南的新面貌、新做法、新经验宣传出去。同时,也将深入学习好、领会好会议精神,把大会的精神带回来,不辜负全县人民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