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莒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网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莒南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莒南县人大   发布日期:2021-03-30 15:15:04    浏览次数 : 0

330日,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武玉生,副主任郭秀章、李洪谦、姚少国、程守清、陈庆金,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闫家界以及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图片2.png

会议首先通过了本次常委会会议议程。先后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听取审议《莒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2021年工作要点(草案)》,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县医疗保障体系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拟被任命人员供职报告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在充分讨论审议以上报告后,表决通过了以上草案、报告,投票表决了人事任免事项,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图片1.png

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孟今朝县政协副主席刘汉虎县法院院长胡发胜县检察院检察长李政国县政府办公室、县应急管理局、县医疗保障局、县民政局、县人社局、县水利局、县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县人大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