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莒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网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莒南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莒南县人大   发布日期:2022-03-30 17:25:36    浏览次数 : 0

330日,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武玉生,副主任郭秀章、程守清、陈庆金、徐伟、王言君以及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共计41人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401145556.jpg

会议首先通过了本次常委会会议议程。听取审议了莒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莒南县人大常委会关于莒南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的提请报告,关于补充莒南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的决定、关于加强自身建设的决定等事项。

微信图片_20220401145602.jpg

微信图片_20220401145614.jpg

会议在充分讨论审议以上报告后,表决通过了以上草案、报告,投票表决了人事任免事项,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武玉生向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

会上,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孟今朝带领新任命人员进行了庄重的宪法宣誓仪式。

微信图片_20220401145608.jpg

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孟今朝,县政协副主席张翠芳,县法院院长金宏,县检察院检察长黄志忠,县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县人大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