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莒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网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集中视察城建重点项目和拆迁工作

信息来源:莒南县人大   发布日期:2022-04-27 17:10:00    浏览次数 : 0

427,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对全县城市建设重点项目和拆迁工作进行集中视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武玉生,副主任郭秀章、程守清、陈庆金、徐伟、王言君,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孙运伟参加了视察活动,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王健,县三级调研员张作品,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房保障中心、城投集团、城发集团、财金集团、十字路街道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视察。

ce35ce69282fbecb0f4ce7c5da93c66.jpg

视察组先后到禅意古镇、文化艺术中心、北环路管廊、一小北校区、兰墩社区安置楼、大曲流河及十泉路拆迁片区等城市建设项目和拆迁工作现场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了解我县城建重点项目规划建设和拆迁扫尾工作情况,并听取了工作汇报。

e67d099d771e56a86e462d25caac2f5.jpg

视察组对全县城建重点项目建设及拆迁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今年以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城建重点项目建设和拆迁扫尾攻坚工作,攻坚克难抓项目,创新思路解难题,拆迁扫尾工作取得重大成果,城建重点项目有力有序推进,城市形象和影响力明显提升,城市建设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成效明显。

dea68e06d5bf771da49e9634306e482.jpg

武玉生同志在讲话中指出,要统一认识,强化城建理念,坚持人民城建、高端城建、一体化城建的思路和站位,加快推动城市大拆迁、设施大配套、环境大整治,不断提升城市能级,打造品质之城。各级各部门要拧成一股绳,强化资金、土地等要素保障,建立和完善长效工作机制,狠抓关键环节,扎实有序推进。要进一步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抓好征收拆迁,做好群众工作,严格政策标准,化解拆迁矛盾,确保大局稳定。要持续加强对城建工作的研究分析,高标准抓好城市重要片区规划设计,加快推进老城改造提档和新城品质赋能,增强我县城市建设的发展后劲,实现我县城市形象持续稳步提升,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现代化莒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