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莒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网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莒南县召开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

信息来源:莒南县人大   发布日期:2022-10-19 10:57:19    浏览次数 : 0

    10月13日,莒南县召开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武玉生,副主任郭秀章、程守清、陈庆金、徐伟、王言君,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孙运伟参加会议。副县长马啸霄,县检察院检察长黄志忠,县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惠汝飞,以及县监委、县法院、20个接受询问的县直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019105418.jpg

    会议听取县政府关于全县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任免县人大常委会委室负责人职务的提请报告,县政府关于任免县政府组成人员职务的提请报告,县法院关于任免有关同志审判职务的提请报告,拟被任命人员作供职报告,宣读拟被任命人员法律考试成绩以及人事任免等事项。会议在充分讨论审议以上报告后,表决通过了以上报告,投票表决了人事任免等事项。

微信图片_20221019105431.jpg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对优化营商环境情况进行专题询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