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莒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网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莒南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今天下午举行预备会议

信息来源:莒南县人大   发布日期:2023-01-18 19:00:00    浏览次数 : 0

微信截图_20230324160547.png

微信截图_20230324160635.png

     1月18日下午,莒南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桃源会议中心举行预备会议。

微信截图_20230324160918.png

    武玉生、郭秀章、程守清、陈庆金、徐伟、王言君、孙运伟在主席台就座。黄慧林、庄少春、赵洁、陈芝雷等领导和全体代表参加会议。

微信截图_20230324162238.png

     郭秀章在讲话中指出,莒南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是在全县上下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现代化莒南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会议的指导思想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积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动员全县人民务实担当、埋头苦干、砥砺前行,奋力开创“宜居宜业宜游”现代化莒南建设新局面。

     郭秀章强调,开好这次会议,对于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力量、迎接挑战,鼓舞和动员全县人民积极投身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各位代表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按照会议统一安排,认真履行法定职责,不负重托,不辱使命,高标准完成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

微信截图_20230324162359.png

     郭秀章最后说,开好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让我们在中共莒南县委和会议主席团的领导下,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履行职责,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开好会议,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努力把本次会议开成一个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的大会,团结务实、开拓奋进的大会,纪律严明、风清气正的大会,为 “宜居宜业宜游”现代化莒南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选举了大会主席团、秘书长;通过了大会议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