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莒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网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人大来我县视察水系连通及水美乡村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莒南县人大   发布日期:2023-05-23 18:36:00    浏览次数 : 0

    5月2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安带队来我县视察水系连通及水美乡村建设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武玉生,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副县长王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程守清陪同调研。

640.jpg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龙马河治理工程岭泉镇马棚官庄段、鲁沟河治理筵宾镇沙汪头段、浔河三期治理大店镇花园段现场,听取工程概况、当前进度、预期成效等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莒南县水系连通及水美乡村建设基本情况,交流探讨项目推进实施过程中的有关问题,就进一步做好水系连通及水美乡村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30524183312.jpg

    视察组对莒南县水系连通及水美乡村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视察组强调,水系整治不仅是改善生态环境、提升城市面貌的重要手段,更是重大民生工程。要突出规划引领,通过清淤疏浚、岸坡整治、堤防加固等措施,不断优化水系布局,提高河道排洪能力,改善区域生态环境。要树立系统思维,将水系整治与文旅、交通、高效农业等有机融合,助力乡村振兴,描绘“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水美乡村画卷。要形成工作合力,强化要素保障,优化建设方案,统筹推进工作,确保如期优质全面完成项目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