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莒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网 ~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镇街人大

筵宾镇人大:助推脱贫攻坚“最后一公里”

信息来源:莒南县人大   发布日期:2020-01-09 09:25:08    浏览次数 : 0

为贯彻落实脱贫攻坚“找差距、抓落实”工作精神,进一步强化帮扶责任人的工作信念和责任意识,走好脱贫攻坚“最后一公里”,近日,筵宾镇人大充分发挥自身作用,深入基层走访调研贫困户帮扶实际,并对当前筵宾镇帮扶工作提出建议:

专项整治工作成效,关键在认识、在落实、在担当。一要认真履行脱贫攻坚主体责任,相关部门要找细微差距,抓牢固落实,政府要统筹安排,细化措施,积极做好问题排查和整改落实。二是政府要督促各部门各村负责人要加强自身建设,严格要求自己,结合自身明确工作标准,将扶贫政策进一步落实到位,及时研究解决问题,全力以赴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