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莒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网 ~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镇街人大

洙边镇人大代表参加鲁苏边界“检察公益行”活动

信息来源:莒南县人大   发布日期:2018-10-31 10:21:51    浏览次数 : 0

10月30日上午,鲁苏边界“检察公益行”活动走进洙边,赣榆、岚山、临沭、莒南四家检察机关民行分管领域及有关科室人员,赣榆及莒南公安、国土、环保、食药监单位人员,洙边镇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村居代表参加了活动。

IMG_5938_副本.jpg

    此次活动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现场法律宣传,共发放各类宣传单页1000余份,第二阶段与会人员到环河净埠社区、中国·茶溪川田园综合体、济生春茶叶有限公司、金龙湖茶叶有限公司走访座谈。此次公益行活动进一步增进了鲁苏边界四县区检察机关、行政机关、乡镇政府间的沟通交流,为进一步打造鲁苏边界生态环境、矿产资源、食品药品及社会治理安全带奠定了坚实基础,为服务四县区经济发展、共同保护边界绿水青山、打造绿色生态安全边界积累了宝贵经验。

邱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