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莒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网 ~
报道视窗
报道视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报道视窗

武玉生到板泉镇督导全国“两会”安保维稳、安全生产和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莒南县人大   发布日期:2021-03-03 16:27:00    浏览次数 : 0

 3月3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武玉生,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闫家界,县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县教体局局长、党组书记孙运伟到板泉镇督导全国“两会”安保维稳、安全生产、村“两委”换届准备等重点工作,镇党委书记王言君,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超陪同。

微信图片_20210305162537_副本.png

武玉生一行听取了板泉镇关于落实全国“两会”安保维稳、安全生产和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对板泉镇的经验做法给予肯定,并先后到板泉一中、同森工艺、同兴金属进行实地督导,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及企业安全生产防控措施、应急处置措施等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305162544_副本.png

微信图片_20210305162548_副本.png

微信图片_20210305162553_副本.png

武玉生强调,要做好全国“两会”安保维稳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调配合,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要深刻认识当前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担负起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强化隐患排查,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精准有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切实扎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微信图片_20210305162556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