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莒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网 ~
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观看廉政教育片《失控的“雅好”》

信息来源:莒南县人大   发布日期:2019-11-08 00:00:00    浏览次数 : 0

图片2.png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11月8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廉政教育片《失控的“雅好”》,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通过观看廉政教育片,大家一致认为,省粮食局原副局长、党组成员王传民玩物丧志、迷失自我,从一个带领县域跨越发展的县委书记到违纪违法锒铛入狱的阶下囚,惨痛教训引人深思,发人深省,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纷纷表示,要从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不碰底线、远离红线,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对党章党规和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认真履职尽责,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担当意识、自律意识,弘扬奉献精神,为幸福美好新莒南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