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莒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网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聂相仕到洙边镇洙边社区联系贫困户

信息来源:莒南县人大   发布日期:2018-09-13 11:11:00    浏览次数 : 0

9月13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聂相仕到联系的洙边镇洙边社区走访困难群众,洙边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和社区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聂相仕先后到刘加明、刘树安、刘玉更、刘玉宣、刘树伟家中,详细了解贫困户家庭目前生活及身体健康情况,询问了贫困群众“一达标两不愁四保障”情况,查看了帮扶责任人定期走访、制定帮扶措施情况,认真宣传了相关扶贫政策,并鼓励他们要乐观面对生活。

在洙边社区,聂相仕督导了脱贫攻坚“六个精准”、“五个一批”工作部署落实情况,协调解决了脱贫攻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于下一步扶贫工作,他要求镇、社区负责人要进一步抓好各项扶贫政策的落实不断,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或合作组织发展,扎实做好干部帮扶、联系指导工作,加强政策宣传,严格落实帮扶责任,切实让贫困户满意,让非贫困户认可,让沙子户安心。

微信图片_2018091313580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