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莒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网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全县人大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莒南县人大   发布日期:2018-05-24 00:00:00    浏览次数 : 0

5月24日,莒南县人大宣传工作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聂相仕,副主任郭秀章、王悦振、李洪谦、姚少国、程守清出席会议。

会上,对全县人大宣传工作先进集体、优秀人大工作通讯员的进行了表彰;坊前镇、筵宾镇以及两名优秀人大宣传通讯员做了典型发言;并邀请人民权利报专家进行授课,专家都是人大系统新闻宣传工作的优秀人才,理论素养深厚,实践经验丰富,对提升人大宣传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聂相仕在讲话中指出,2017年县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宣传工作,注重完善工作制度,巩固宣传阵地,全县人大宣传工作在原有的基础上有了新的进步、取得了新的成效、扩大了社会影响,推动了人大整体工作开展。对下一步的工作,他强调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人大宣传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因时而动、顺势而为,更好地展现人大制度与时俱进、人大工作创新发展的新面貌;要突出重点,紧紧围绕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不断增强人大宣传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要加强领导,完善制度,抓好平台队伍建设,用活平台,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努力推动全县人大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精心谋划,围绕年初制定的工作要点,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不断推动全县人大工作再上新水平。

IMG_3200.jpg

(撰稿:郭凤昆  审核:薛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