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莒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网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莒南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莒南县人大   发布日期:2018-07-26 00:00:00    浏览次数 : 0

7月26日,莒南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聂相仕,副主任郭秀章、王悦振、李洪谦、姚少国、程守清,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通过了本次常委会会议议程。先后听取了县政府《关于莒南县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莒南县2017年财政决算和2018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莒南县2017年度县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报告》、《关于2018年莒南县地方政府债务限额及县级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人事任免等事项。

会议在充分讨论审议以上报告后,表决通过了《莒南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县政府关于莒南县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草案)》、《莒南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县政府关于莒南县2017年财政决算和2018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草案)》、《莒南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县政府关于莒南县2017年度县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报告>的审议意见(草案)》、《莒南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18年莒南县地方政府债务限额及县级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草案)》。

县政府副县长徐淑波,县政协副主席郑佩芹,县法院、县检察院、县监察委、县政府办公室、县人大机关委室、发改局、财政局、审计局的负责同志及板泉镇、文疃镇人大主席、县人大代表列席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