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莒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网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县人大代表对全县农产品质量安全、野生动物保护工作开展执法检查

信息来源:莒南县人大   发布日期:2020-11-10 16:54:00    浏览次数 : 0

微信图片_20201117170241.jpg


1110,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秀章带领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对全县农产品质量安全和野生动物保护工作进行了执法检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闫家界参加了执法检查,县农业农村局、县林业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微信图片_20201117170105.jpg

执法检查组先后实地查看了十字路街道农安办、县检验检测中心、县林业发展促进中心、先正达植保公司、金胜粮油检测中心等现场。每到一处,执法检查组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对我县农产品质量安全和野生动物保护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201117165932.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执法检查组认真听取了我农产品质量安全和野生动物保护工作汇报,对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并指出,要充分认识贯彻执行农产品质量安全法野生动物保护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加大对法律的宣传和普及力度;要健全监管长效机制,压实属地责任,强化源头管理;要提升执法和监管队伍专业技能,积极开展培训和联合检查,及时发现和处置风险隐患,不断提高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从建设生态文明的高度,把野生动物保护工作作为一项大事来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