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莒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网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集中视察全县卫生健康工作

信息来源:莒南县人大   发布日期:2020-11-20 16:43:56    浏览次数 : 0

1119,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对全县卫生健康工作情况进行集中视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武玉生,副主任郭秀章、李洪谦、姚少国、程守清、陈庆金,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闫家界参加了视察活动,县政府副县长王加良县卫健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视察。

图片2.png

视察组先后实地察看了县青少年近视防控健康教育基地,县妇保院、疾控中心重点项目,县妇保院儿童康复中心,县人民医院临海新城医院等现场。每到一处,视察组都认真听取了各单位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医院发展及项目进展情况,并深入医院诊室、病房等科室,了解医疗设备使用、群众看病就医需求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县政府和卫健局有关工作情况汇报,部分代表就卫生健康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武玉生同志作了重要讲话。


图片4.png

视察组认为,今年以来,县政府及有关部门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两手抓、两手硬”,一手抓疫情防控不放松,一手抓卫健工作不动摇,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统筹抓好健康、公卫、医疗体系和能力建设,做到了“两不误、两促进”,为维护人民健康提供有力保障。

图片5.png

图片6.png

武玉生同志在讲话中指出,我县卫生健康工作按照县委、县政府的总体部署要求,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基础设施、医疗水平、服务能力、政策落实、群众满意度有了显著提升。他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一是完善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在疫情处置能力上再提升;二是完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在医院发展转型升级上求突破;三是培育壮大医养健康产业,在医疗卫生和养老服务融合发展上做文章,努力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为保障全县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打造群众满意放心的卫生健康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