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莒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网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翰墨溢彩·红都莒南─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精品展”开展

信息来源:莒南县人大   发布日期:2021-06-25 16:35:06    浏览次数 : 0

图片1.png

624,由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县总工会、县孝道书院联合举办的“翰墨溢彩·红都莒南─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精品展”正式开展。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武玉生出席活动并致辞,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秀章、姚少国、程守清、陈庆金,县政协副主席赵以乾,县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孙立村、许长恩,县政协原副主席卢景春及文艺界代表参加开幕式。

图片2.png

此次书画展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100周年为主题,以书画艺术的形式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展现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改革开放取得的累累硕果,彰显莒南人民众志成城战胜新冠疫情、追求美好生活的乐观情怀。展览共征集作240余件,有60多名全县各级人大代表、工会会员、书画家踊跃投稿、积极参展。此次展出作品主题鲜明、立意高远、创意新颖、风格多样,既体现了艺术性,又表达了敬党、爱国的思想性。通过展览,全县书画家们以自己独有的方式尽情抒发了对党、对祖国的深爱之情,同时表达了对伟大民族复兴中国梦的热烈期盼与祝福!

图片3.png

此次展览的成功举办,加强了全县书画工作者间的交流与合作,提高了主题性书画艺术创作水平,促进了我县书画事业的繁荣和发展,同时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上贺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