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莒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网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莒南县人大常委会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信息来源:莒南县人大   发布日期:2021-06-30 15:48:04    浏览次数 : 0

微信图片_20210630153203.jpg

6月25日,人大常委会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武玉生为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洪谦、姚少国、程守清、陈庆金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闫家界参加颁发仪式。

会上,闫家界宣读了《莒南县人大“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名单》,武玉生为与会的荣获纪念章的老党员逐一颁发纪念章。“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县人大机关老干一支部书记周子禄作了发言。

微信图片_20210630153209.jpg

  

微信图片_20210630153214.jpg

李洪谦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向获得纪念章的21老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他指出,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党中央的重要决定,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内容,意义重大、寓意深远。常委会及机关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既是党革命、建设、改革光辉历程的见证者、参与者,更是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建立、巩固、发展、完善的亲历者、贡献者,希望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老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始终保持对党的事业的无限热情,心系人大发展,持续发光发热,为推进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新智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老领导、老同志为镜,时刻牢记入党誓言,接好新时代的“接力棒”,初心不改、矢志不移,在接续奋斗中让红色基因薪火相传,为全人大事业履职尽责、努力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