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莒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网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县违法建设治理工作

信息来源:莒南县人大   发布日期:2018-06-06 00:00:00    浏览次数 : 0

6月6日,县人大常委会对全县城市违法建设治理工作进行视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悦振,以及部分省、市、县人大代表参加视察,县政府党组成员、省政府旧址管理处主任赵树敏陪同。

视察组先后实地察看了坊前镇大峪崖、十字路街道尤家庄子、经济开发区鲍家村和淮海西路居等违法建设治理工作现场,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视察组指出,近年来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县上下全面贯彻中央召开的城市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攻坚克难、通力协作,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城市违建治理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下一步,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政府主导,压实责任,进一步完善治违推进机制,跟进考核,落实问责,推动违建治理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责任目标要更加明确,各级各部门要主动担当作为,协调配合治理,聚焦重点治理,重拳出击,迅速掀起新的拆违高潮;舆论氛围要更加浓厚,坚持舆论引领,统筹兼顾,弘扬正能量,为违建治理工作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要坚持拆改联动,坚持以拆促改,以改带拆,把惠民利民作为出发点,让老百姓切实得到实惠,努力形成声势、获得支持、取得突破。


(撰稿:郭凤昆  审核:薛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