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莒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网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县烟草工作

信息来源:莒南县人大   发布日期:2022-08-12 16:12:00    浏览次数 : 0

 

116da11e335e9ad84328e3c66ba600e.jpg

812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程守清带领部分县人大代表对全县烟草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朱礼珂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厉家官坊烟田相沟烟站相沟农网终端精品店相沟王祥烘烤工场相沟第二服务站等现场,召开了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20822095826.jpg

程守清同志在讲话中指出,要以提升规模化种植为重点,优化种植片区,重点发展中等种植户,逐步培育专业化烟农。要狠抓质量特色,提高莒南优质烟叶供给水平,要加强与农科部门、科研院校和龙头企业的合作,搭建成果转化推广平台,要积极引进高效、绿色、优质、特色产品,深化产品加工,提高产品附加值,增加烟农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