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莒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网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县人大开展“喜迎二十大 礼赞新征程” 观摩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莒南县人大   发布日期:2022-09-29 10:00:00    浏览次数 : 0

 IMG_5593_副本_副本.jpg

928,县人大组织部分退休老干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礼赞新征程”主题观摩调研活动,亲身感受全县城市建设、乡村振兴重点项目新气象、新面貌新成果。县委常委、副县长、宣传部部长张华陪同并详细介绍了相关工作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县总工会主席程守清,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孙运伟及有关部门、镇街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老干部一行先后前往大曲流河片区拆迁现场、县文化艺术中心、北城人民医院、洙边镇乡村振兴片区、山钢永锋年产600万吨先进优特钢项目、临沂钢投年产270万吨优特钢项目、玫德庚辰项目、团石路及50万吨无缝钢管项目等现场进行观摩,通过实地参观、听取汇报、交流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全县城市建设、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和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IMG_5579_副本.jpg

老干部们边走边看、边听边议,对当前全县经济社会强劲的发展势头赞叹不绝、振奋不已。大家一致认为,在新一届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保持良好态势,乡村振兴成果丰硕、令人欣喜,项目建设力度大、进展快,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未来全县的发展前景令人振奋。老干部们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县委、县政府各项工作,做好政策宣传员和社情民意调查员,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以实际行动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