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莒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网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老领导到莒南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信息来源:莒南县人大   发布日期:2022-10-13 11:17:58    浏览次数 : 0

10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李荣强,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朱绍阳一行到莒南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委书记、临沂临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黄慧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武玉生,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传超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21013111327.jpg

李荣强、朱绍阳一行先后到鑫海实业年产 162 万吨高端不锈钢合金材料项目、沂蒙精神厉家寨展览馆、临沂钢投集团年产270万吨优特钢项目、山钢永锋年产 600万吨优特钢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厉家寨发展历史、企业科技创新、项目建设进度等情况,并对莒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表示肯定。

微信图片_20221013111336.jpg

微信图片_20221013111649.jpg

李荣强、朱绍阳一行希望,要进一步完善重点项目协调推进机制,强化要素保障,加快落地实施,依法依规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不断延伸产业链条,提升项目的核心竞争力,确保各项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平稳推进。要弘扬沂蒙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将对党的热爱与忠诚转化为爱岗敬业、履职尽责、苦干实干的实际行动,为推动莒南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