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莒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网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来莒南专项工作调研

信息来源:莒南县人大   发布日期:2023-05-24 17:15:49    浏览次数 : 0

523日,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委主任委员、常委会法工委主任韩纪伦带领调研组一行,到莒南开展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及基层立法联系点建设调研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武玉生、副主任徐伟等陪同调研。

图片1.png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十字路街道基层立法联系点、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基层立法联系点等现场,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

图片2.png

随后召开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监司工委主任化树军介绍了我县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和基层立法联系点工作开展情况,各基层立法联系点负责人介绍了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韩纪伦对我县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和基层立法联系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莒南县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和基层立法联系点建设工作领导重视、联动有力、规范有序、推进扎实,取得了一定成效。他表示,希望莒南以基层立法联系点建设为引领,不断创新和拓宽公民有序参与立法的途径,广泛听取基层群众的立法诉求、立法建议,让立法工作飞入寻常百姓家,努力使每项立法充分集中民智、反映民情、体现民意。对于此次调研中了解到的莒南好经验、好做法、好意见,调研组将充分吸收,为做好全市人大常委会立法工作提供有益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