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莒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网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县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

信息来源:莒南县人大   发布日期:2023-05-24 18:18:43    浏览次数 : 0

微信图片_20230524181328.jpg微信图片_20230524181328.jpg

524,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对全县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进行视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武玉生,副主任郭秀章、陈庆金、徐伟,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孙运伟参加了视察活动,县政府副县长马啸霄县财政局教体局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视察。

微信图片_20230524181341.jpg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莒南县第二小学临沂农校、莒南县第四小北校区滨海初级中学大店镇中心小学实地察看并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县政府和教体局有关工作情况汇报,部分代表就我县教育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230524181026.jpg

视察组对我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视察认为,教育工作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是重大的民生工程。继续紧紧围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这一目标,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动回应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要;要不断提升教育队伍建设水平,为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坚决守牢教育高质量发展安全底线,强化部门协同形成发展合力,全方位推动莒南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现代化莒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