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莒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网 ~
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莒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开展《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 专题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莒南县人大   发布日期:2020-10-16 15:51:00    浏览次数 : 0

图片1.png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推进机关文明创建活动,1016日,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专题学习《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

会上,集体学习了《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深化道德教育引导、推动道德实践养成等7部分的主要内容。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道德建设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公民道德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充分发挥人大职能,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法治建设立法修法规划》的贯彻落实,深化机关文明创建活动,不断推动人大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