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莒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网 ~
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莒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举办四德教育道德讲堂

信息来源:莒南县人大   发布日期:2020-06-05 00:00:00    浏览次数 : 0

图片2.png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道德文化,扎实推进机关道德建设,在传统节日端午节来临之际,日下午,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四德教育道德讲堂,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感受祖先留在我们血脉中文化基因的脉动。

讲堂介绍了四德的有关知识,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加强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论述,通过讲述爱国故事、弘扬爱国精神,引导大家深入了解传统文化,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听讲,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融洽,此次道德讲堂让大家对于传统节日——端午节有了更深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营造机关浓厚道德氛围、凝聚发展合力作出积极贡献。

通过开展道德讲堂,大力弘扬中华民族道德力量,提升全体党员的道德素养在对党员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的同时,引导大家从细微处着手,身体力行的弘扬优良传统,不断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和物质文明建设提升人大机关文明创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