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莒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网 ~
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县人大机关召开“服务为人民 满意在沂蒙”行业主题创建活动动员会

信息来源:莒南县人大   发布日期:2020-05-29 00:00:00    浏览次数 : 0

图片5.png

5月29日,县人大机关组织召开“服务为人民,满意在沂蒙”行业主题创建活动动员会。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县人大机关服务为人民 满意在沂蒙主题创建活动实施方案》,《关于在全县人大系统开展“服务为人民 满意在沂蒙”行业主题创建活动的通知》,并就活动内容进行了安排部署。

开展“服务为人民 满意在沂蒙”行业主题活动,是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载体,是创建文明行业的具体行动,是助力幸福美好新莒南建设的有效措施。为践行沂蒙精神,县人大高度重视此次行业主题创建活动,根据活动要求,加强统筹协调,推动创建活动在系统内开展。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积极参与创建活动,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自身建设,履行社会责任,树立文明形象,确保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