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莒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网 ~
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感受榜样力量 莒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组织观看临沂好人发布会

信息来源:莒南县人大   发布日期:2020-07-03 00:00:00    浏览次数 : 0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为集中学习我市“临沂好人”事迹,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7月3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党员干部收看2020年第一、二季度临沂好人暨临沂好人主题歌发布会,倡导党员干部学习临沂好人先进事迹,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

86名孝老爱亲、助人为乐、敬业奉献、诚实守信、见义勇为的先进典型和抗击疫情最美志愿者荣登临沂好人榜。虽然好人们的职业不同,经历各异,但他们都用自己的凡人善举,彰显了向上向善的强大力量,使大家深受感动。

观看节目后,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好人事迹转化为不断进步的精神力量,学习他们服务社会、无私奉献、敢于担当精神,立足本职、努力工作,以昂扬的斗志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全力服务我经济社会发展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