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莒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网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郭秀章到莒南县华宇再生资源有限公司调研

信息来源:莒南县人大   发布日期:2018-05-14 00:00:00    浏览次数 : 0

5月14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秀章一行到莒南县华宇再生资源有限公司调研。县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徐涛陪同。

郭秀章一行对华宇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废旧金属拆解现场进行了实地查看。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郭秀章听取了华宇再生资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化玉关于再生资源公司工作情况的汇报,并进行了座谈讨论。郭秀章对华宇再生资源有限公司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产业项目符合当前国家政策方向,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和较强的发展潜力。在当前新旧动能转换的大背景下,企业发展一定要适应新时代要求,要解放思想,转变发展理念,积极探索规模化、现代化经营模式,做好资源整合、市场整合和产业布局优化,实现企业转型升级。要多“走出去”,积极学习借鉴外地好的经验做法。要“招大引强”,加强与有实力、有规模的企业合作,实现强强联合。企业要对有意向性的项目进行系统梳理、科学论证,争取各方面支持。

(供销社  付廷好,县人大已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