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莒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网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莒南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信息来源:莒南县人大   发布日期:2023-01-19 19:00:00    浏览次数 : 0

    莒南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1月19日下午在桃源会议中心致远厅召开主席团第二次会议。黄慧林、厉伟、武玉生、赵洁等主席团成员参加会议。

    640 (2).jpg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团长汇报讨论各项工作报告和酝酿候选人情况;听取和审议了大会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关于计划和预算审查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关于代表所提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确定了提交代表审议和提请全体会议表决的各项决议草案;确定了提交全体会议选举的正式候选人名单草案;确定了提交全体会议表决的大会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向主席团汇报民生实事票决结果,并决定向代表宣布。